羽栀(别在评论区聊天)

圈名是羽栀
称呼我羽也行
跳坑跳得不仅快还毫无预兆

如果Undertale和Underswap合在一起?

如果Undertale和Underswap合在一起?

「纯属娱乐」

「可能有ooc」

「故事重心在于两个AU的衫和帕」

「请各位用娱乐的心态看待这篇文章」

「视角随意希望各位不会看的太晕」


“Sans?Sans!Sans!!!!”原衫从睡梦中缓缓睁开他的双眼。“What's up,bro?”

Sans抬起头半睡半醒的回应他的兄弟,Papyrus。“heh,Sans!你这懒骨头!快看看!周围看起来变得很奇怪!”“恩.?抵不过自己兄弟那巨大的声量,原衫这才打开双眼好好看看周围。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原衫发现周围出现了奇怪的变化。一些东西或者样子似乎颠倒了,一些则保持原样。这看起来,还真奇怪。“wow........heh,bro其他地方呢?”“nyeh.....我来到这儿后才发现到周围看似不太对劲。”“这样么,那要不要去看看?我懂个捷径,bro。”



回到雪镇,原帕就兴奋得到处跑来跑去,对周围新奇又熟悉的东西感到十分的感兴趣。“wowie!Sans!快看看!!是另一个我们诶!”此时另一边也传来一个声音“Pap!快看!是一个我们诶!”原衫、原帕、蓝莓以及烟枪就这样见面了。“nyeh heh heh!你好,我是伟大的Papyrus!这是我的懒兄弟,Sans!”原帕高昂的声音明显的表现出了他的兴奋。蓝莓自然也不输给他:“Myeh heh heh!我是华丽的Sans!他就是我的懒兄弟,Papyrus!”


过不一会儿,这原帕以及蓝莓就很快的与彼此一边到处走一边聊天。留下待在原地的原衫和烟枪。“heh,我的兄弟真的很酷,不是吗?”两个骨头几乎同一时间的说出这句话,他们两不约而同的看向彼此。“heh,虽然你长得像我兄弟但根本不像他呢,”他们再次默契的说出这句话。给彼此一个眼神后,“要一起去Grillby/Muffet吗?”只有一个字的差别但仍显示了他们两之间的默契。


(我又懒了,就这样吧)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