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栀(别在评论区聊天)

圈名是羽栀
称呼我羽也行
跳坑跳得不仅快还毫无预兆

当Sans听到你偷偷哭泣时的反应

是Sans们听到你哭泣时的反应,对于角色性格不是特别的熟悉所以可能有ooc?我也不确定。里面有原衫和Fell。

小学文笔有,

ooc不确定,

乙女向有,

严重衫控hhh

一阵又一阵的抽泣声回荡在房间里,你小声的哭泣不让其他人听见,脚隐隐作痛的感觉不断的让我更想放肆大哭但理智还是让你不断小声的哭泣。断断续续的哭泣声最终还是被他听到了。

Undertale Sans

他敲了敲门,这样的行为吓到了你,你立马停止了哭泣。

“那个...kid,你没事吧?”他那粗粗的声音里伴随着一丝担忧。

你立马擦了擦眼泪,即使他看不见仍不断的点着头说:“恩恩我我没事,只是有点小生病没事的!”你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你不希望因为自己麻烦Sans来安慰自己。

你待在房间里静待了好几分钟当你觉得他应该已经走了的时候,你继续哭泣了起来,这次你显得更小声了。

突然之间一个骷髅直接传送进来,你直接吓得退后了好几步。

看见他你瞬间意识到了什么直接转过头擦了擦眼泪,但哭红的眼睛终究是擦不掉的。看着眼睛红肿的你,他走向你,坐在你的床上,而你看着他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他心疼的看着你那哭的憔悴的面容,接着他眼睛直瞪瞪的望着你:“发生了什么,kid?愿意告诉我吗?Duncle Sans愿意洗耳恭听哦,哦不对我没耳朵。”说着他开玩笑似的拍了拍自己的头骨。

虽然没什么好笑的但不知为什么你却还是笑了起来。

看见你笑了,Sans看起来也好像放下心头大石的放松的笑了一下。

“那么,kid,愿意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Sans一边问一边担忧的摸着你那憔悴的脸庞。

看着他的模样,你挣扎了一会还是点了点头。

Fell Sans

Fell不耐烦的直接狠狠的敲你的房门并且大声的质问你:“嘿!甜心!你是不是在哭啊为什么我听到了抽泣声?”

意识到自己的哭声被他发现后,你急忙抑制住自己的哭声,强装镇定的用正常的声音回应他:“没..没事!对不起打扰到你了!”

Fell安静了很久,见他没再出声,你估计他已经走了于是继续偷偷地哭泣。

但你没想到的是这家伙居然直接传送到你的床的尾端坐着。

你直接往后了好几步一不小心直接不小心撞到了后面的墙壁,你吃痛的按着被敲到的后脑勺。

看见你的反应,他居然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容易被吓到啊哈哈哈哈!”

无情的嘲笑以及后脑勺的疼痛感显然让你本就不好的心情上升了不知几级。

你直接放肆的大哭了起来,Fell一看见你大哭了起来整个就慌了本来那咄咄逼人的模样不见了,在模糊的眼泪中,你只看到他一脸温柔及担忧的眼神里掺杂着后悔以及愧疚。

“喂,喂?怎么..怎么哭了啊?我也就只是开个玩笑啊?”Fell慌了整个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但已经你早已哭得什么把所有东西都抛到脑后了,又怎么会看到他那担忧的眼神呢?

你忘我的哭着,突然一个拥抱将你紧紧的抱了起来。你可以感觉到他的害怕以及紧张。骨头的颤抖让你根本不能忽视掉他那微微颤抖但又有点粗的语气。

“拜托,别哭了好么?我错了,还不行么?”虽然你已经听到了这句话但豆大的眼睛就是止不住。

虽然你的表情已经恢复冷静了但眼泪却还是不断的涌现并掉落下来,这使他更慌了神。

下一瞬间,他直接用他那尖锐的牙吻了你,你可以感觉到他的舌头伸了起来,而在他的操控下你的舌头也伸进了他的口腔中。你可以听见他隐隐约约的说着:“再哭,把你的舌头咬断了哦。”

软硬兼施的伎俩使你脸完全通红不得不停止了哭泣。看见你终于停止了哭泣,Fell才终于眉开眼笑了起来,对着你大大的微笑说着:“这才是我的甜心嘛!哭着多难看啊!”说着摸了摸你那满脸哭痕的脸庞。

而你回应了他一个带有娇羞及开朗的笑容。

评论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